Sunday, March 24, 2013

终于完成了我们的婚礼,婚礼前我还一直嚷着想要一个难忘的婚礼,如今真的如我所愿了,但是,却是一个超不愉快的难忘婚礼。。我懂错的不是你,可是脑海中却一直漂浮着那个多么不受尊重的婚礼时,真的很难受很难过,为什么原本美好的事,可以变成那么难堪。。过完一波,另一波又冲着我来。。真的是晴天霹雳。。原本好好的店,突然间说收回就收回,还有一个好姐姐,早不说让给我晚不说让给我,偏偏人家说收店了,才在老爸面前说让我打理。。多么好听。。人家都要回那家店了,我还打理个屁吗?可笑可悲。。为什么我的人生就是那么的灰。。我只想平淡生活,那样的要求太过分吗?我只想过快乐难忘的婚礼,那样也过分吗?我只想要一个能聊心事的姐姐,而不是踩着我,看着我有难还在那边丢石头的姐姐,那也很过分吗?老天爷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了,你什么都不用给我了,我总觉得我越想要的,就越没有,就越让我的不到。。受够了。。真的够了。。我快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