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现在很想写东西,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自己想写些什么,最近只觉得自己很烦,但是,在烦着什么自己又不知道,有时烦到很烦,烦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烦到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怕,有时还会怀疑自己说,自己是不是有病了。。。为什么我会觉得可怕??我现在很想说出来,但是我没有勇气,我还没有勇气让我的朋友们知道,我到底自己在害怕着自己什么。。。朋友都觉得真实的我够可怕了,我还说出来另一个自己会令我可怕的话,我怕你们会担心,我不想你们不开心,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开开心心的生活着,因为你们的开心,也会换回我5倍的开心,你们的伤心,会换回我10倍的伤心,所以,我都不希望你们看了我写的东西,会为我不开心,因为每当我写完一篇日记,我的心情都会好了很多很多,反而担心你们看了后会不开心,所以。。朋友,你们要活得比我开心哦。。影子会跟着你们的心情而活呢!!!哈哈^^

2 comments:

eLaiNe said...

如果说你不把那些不开心的事说出,我会更加担心你因为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朋友是当你开心时与你分享
在你伤心事时与你分担。。。
知道吗?
或许我并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不过我会是你永远的朋友

Wang Xiong said...

我什么也不知道~有一点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