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今天的我很累很累,很久没觉得自己那么累了,累得自己有点想哭得感觉,刚刚和某某人讲了很多我要讲的东西,某某人和我说他明白了,但是,其实我自己还有讲没有完的话题,某某人却一直的和我说抱歉,说他知错了。。他是真的知道我要对他说什么呢?还是,他怕我烦到他,所以才会猛和我说抱歉,希望我能够闭上自己的嘴巴,既然某某人不想再听我想要说的话,我也不想多说下去了,免得令人讨厌。。我不想再令人讨厌,因为我自己已经是在讨厌自己的人了,我在另别人觉得讨厌的话,我会很伤心。。其实,现在的我电池已经是差不多要用完了,但是我还是坚持的在这边写下一点点的东西,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我最近又是怎么了?我好像在做着很多很多的坏事一样,我好像活再不是属于自己的世界一样,到底我活着的价值是什么?那价值又会直多少分?影子来世界的任务,又是要做些什么?只是跟着别人的感觉而活着,还是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而活着,两者之间我到底该选择哪一个?两者之间哪一个才是我真正的影子?有谁可以告诉我?很多很多疑问的影子,觉得自己很渺很渺小。。。小到自己都看不到自己了。。。真正的我到底是谁??

1 comment:

eLaiNe said...

你到底是怎么啦?人有时候不要太过坚强哦。。。每个人都有软弱的一面,不要害怕些什么!
你不是已经领悟到我们活在世上是为了什么吗?你应该比我懂得更多一些。。。
我已经清醒回来了,你一定也能的!
不要想太多无法预测的事了,那这会让你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