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最近的影子忙了点,也好,忙碌中可以不想东西,婆婆最近的身体很不好,病情开始恶化了,有时还会乱说话,其实他也不是乱说话啦,只是会看到另外世界的亲戚朋友,才和他们说话。。我有时也被他们搞得团团转,最近不知怎么搞的?是压力呢?还是那些好朋友又想找我聊天了,我不敢和家人说,怕他们担心,怕那胆小的哥哥会吓倒,哈哈^^头好晕呢,我并不是害怕,而是感到很难受,很不舒服,也不想说太多的话,不想管太多的事,我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只是偶尔会觉得,自己不是自己,自己不知道在做什么。。自己好像有点傻了。。是我睡眠不足吗?可能吧。。 不写了。。很烦很烦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