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最近认识了一个很特别的朋友,虽然,我对身边的朋友都会有种敏感度,也就是说,会知道身边朋友的情绪,但是,还不至于会搞到自己会不开心那种。。我那么多的朋友里面,真实的才刚出现了一个,会令我有这样感觉的人,但是,最近。。又让我认识多了一个,虽然当时没和他谈话着,但是心里会有种很怪的感觉,一只感觉到他在不开心,自己也搞得不开心,不是自己想不开心,就是会无端端的跟着那感觉走。。他和我是同一类人呢?还是我们之间存在了什么东西?他对我说有时候他会和另一边世界的朋友沟通,说他有时候会觉得很混乱,会分不清楚那一个是真实,哪一个是幻觉。。其实,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幻觉而已吧。。最真的是自己身体里面的一点灵性,简单来说,也就是自己的灵魂。。哪怕有一天自己真的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但是,灵魂怎样都不会毁灭,毁灭的只是自己在这世界上所用的的身躯。。。还没到这世界上的时候,你还不是一样是你,到了这个世界上,然后又死掉的以后,你还是原本的你。。为什么我们在这世界上人和人会有很大的差别,为什么书上会记载着前世今生?为什么我们今世又会遇到不同的困难和阻碍?为什么某些人又能和另一个世界的朋友沟通?人的命运又是什么?命运又是谁负责掌控的?其实,命运只掌控在自己的手中。。问题是看在。。当你遇到种种的打击和挫折时,你会选择逃避的方法?还是面对的方法?有的人说死了就一了百了。。那么死了以后你还是原本的你。。你说说看。。你的问题会不会也一了百了呢?为何不尝试将自己的障碍全部铲除掉。。好好的找回真正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