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今天早上的我,有点情绪化,有点不开心,但是为了什么不开心,为了什么不讲话,自己却不知道,现在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吧,心情开始转好了很多,是天气热得把我的情绪弄糟了,还是我自己本身的事呢?最近好像很多事情都堆在我身上似的。。婆婆最近的身体又开始不大好了,我们都很担心,但是辛好的是没什么大碍,所以不需要住院,现在的心情好了很多,不想再多想其他的事情,想好好过完这个晚上。。好好放松一下近来的心情,前面还有很多很多的路要我走完他呢。。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在等着我呢,我不想朋友不开心。。所以,我要开心,哈哈。。今天的影子要开开心心的过。。不管别人怎么骂我说我都好。。我都要开心的过。。还有,我还要开始的减肥,最近因为心情不好,吃了很多东西,肥了很多很多,是时候减回自己的重量了。。加油咯!!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