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本以为昨晚倒霉了,今天应该不会那么倒霉了吧。。谁知道,今天还是一样得倒霉,嗨。。。我把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弄丢了,我这几天真的很sotong呢。。我到底怎么了?好像什么事都很不顺利一样的,是我太想念某些东西吗?还是我在期待着某些东西?我是否在找回些什么?找回失去的感觉?找回以前的自己?我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为什么?我在讨厌着什么?不耐烦些什么?虽然自己已经让自己尽量的在忙了。。但是,原来,忙了以后,静下来时。。会想得更多更多。。是不是已经再也没有挽回的地步了?是不是只是我的问题??是不是我太坚强了,所以,我们非要走到这个地步不可。。是我太逞强了吗?是我太固执了?是我要求的太多了?还是你要求的太高了?无论我怎么做,都好像达不到你的要求,无论我怎么请求,你也不明白我到底要的是些什么。。可能,我们八字不和吧。。没有那些缘分。。但是,我还是很在乎你。。是我笨呢?还是喜欢自己折磨自己。。原来要真正放下一个人,是一件很困难很困难的事。。我每次劝朋友说放下就好,原来,真正学不到放下的人是我自己。。我放下的不是我们的感情。。原来,我放下的是我原本的自己,我变了很多很多,变得脾气没那么暴躁了,变得不好管闲事,变得懒得理会自己的感受,变得只在意你是否有没有在留意我,关心我。。变了。。全都变了。。什么感觉都是因你而起,自己的感觉,却把它丢在一旁。。我真的很想远离这里。。远离你。。离得很远很远的。。不想再有半个机会遇见你。。不想。。见到你会令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很多已经回不来了的事。。很多你已经不可能办到的事。。我很怕见到你。。但是,我们每天还是会碰面。。表面上的我虽然没有什么。。但是,内心还是会觉得痛。。痛到没知觉。。。。

1 comment:

顺吉 said...

看得开~才能放得下~
每个人都会难过~我们该放下的是这份对难过的执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