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今天起身天气还算不错,是我最爱的阴天,不算热也不会太令人觉得潮湿的天气,就像现在的我,没有开心,也没有不开心的,这种感觉普通人都会称他为****发呆,等死****哈哈。。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没有不开心的事,也没有会令我伤心的事存在我脑袋里,今天会是轻松的一天,昨夜,我和一位朋友聊了很久的天,虽然说的话题都是闲聊的话题,但是,也算是有说有笑那种,讲到最后不知自己怎么啦,一直在那边流泪,我是为了什么而在流泪,电话那方的朋友却不知道,还以为我想睡了,伤风了,叫我早点休息。。盖上电话,眼泪也跟着盖上了。。自己在想,是开心而掉泪呢,还是自己想掉泪而掉泪??只是掉泪而已,不是哭哦。。两者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哦,影子特别之处**无端端会落泪**哈哈!!要怎样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我想要你们这班朋友帮忙了,原来交很多的朋友,让自己认清自己的次数也会提高了,我是有点认识了自己,但是,可能自己又适应不到,有时候会觉得很迷糊的感觉,可能接受不到真实的自己吧。。还是我不想要接受?很矛盾的一个影子呢。。看了我这篇日记的朋友们。。我想和你们说声不好意识,影子好像把你们给搞乱了,嘻嘻。。^^你们知道所谓‘影子的日记’是什么意识吗?呵呵。。。就是我爱写什么就写什么,你们看到头晕晕的话呢,最多影子象你们说声对不起而已,不能和我要医药费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