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今天怎么啦。。遇到的男生好像都怪怪的呢,一个呢无缘无故还没和你说再见,扑通。。盖了你的电话,还突然间下了线。。是我说错什么话了吗??还是我不小心得罪了人。。。那也算了,等到还有一个想和我说话,但是他只能和我用写的,意识就是他用写的,我用讲的,我也无所谓,因为在那之前,我也和某个人那样谈天过,是因为他朋友和他同一间房间,他不方便出声,所以,每次都是我在讲他在页。。有时我还替他感到辛苦呢。。好啦讲回刚刚在和我聊得那个人先,他不是因为不方便,而是他还没买麦客风,所以,他只能用写的,当聊到一半时,我偶尔听到有声音传出来,(msn信息的铃声吧)问他看是否有麦克风,他说没有,但是我还是很清楚地听到那声音在响,又问了他,他又说我不信他,然后写来说,因为他哥哥要用电脑了,所以他必须下线,就这样,我连拜拜都来不及和他说声,他又下线掉了。。是他以为我看穿了他说谎,还是他真的有什么苦衷??或是他认为我太恐怖了。。不敢再和我谈下去。。在我开始玩这网上游戏,我第一个认识了一个男性朋友,曾经他和我说了一句话,那句话呢,以前我男友也常向我说的一句话,是句福建话,蛮粗一下的哦。。我想想要怎么用华语写出来哦。。**你是我在网上玩游戏那么久以来,令我堵拦(生气)的一个人了。。**那时候的我不是感到生气,而是伤心,伤心是因为我突然想起。。以前男友也那么说我。。我还以为我认识到他,肯定会整天在网上和他吵架,原来不会有,他还比之前对我好一百倍呢。。哈哈!!!吓倒我了。。但是,还要和你说声谢谢你对我的体谅,谢谢你的忍让,真得谢谢你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