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今天的影子,心情真的特别糟,糟到自己很讨厌自己,自己不想看到自己,现实生活中都已经是很失败了,自己想找个梦,但是。。梦里面的影子,还是一样的失败。。我想,我还是不适合谈恋爱的一个女生,但是,偏偏却很希望有个能明白我,疼爱我的白马王子出现。。原来,那么简单的要求,是我生命中,最难达到的一个要求。。。我终于明白,原来是我自己不懂男人的心理,原来,一路以来不是身边伴侣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我看到很多很多身边人的性格,的习惯,也能看到朋友的好和坏,但是。。。偏偏自己的,无论我怎么拼命的去看,好像永远都找不到答案,永远都看不到自己。。。我真得那么的执著吗?我真的那么不讲理。。。那么霸道。。就连身边的好友,都不敢和我说出我的性格了,我真得很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可能,做回原本不出声的影子。。。对你们会好一些吧,但是,有些事情就连我也控制不到啊。。。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想要的东西很普通,你们会认为很困难。。。谁能教我,我要怎么做,才能令身边的人好过一点。。。也令我自己好过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