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影子。。。你计划的东西,都无法进行了,五年???还有什么要弄的?你都几岁了?还在发梦哦。。。梦完了,该醒了。。天都亮了。。我每次说的都是做不到的吗?为什么呢?我到底要在睡梦中排回到什么时候哦?我不想醒来。。醒来的现实生活令自己很难受。。我是个骗子吗?我欺骗人家的感情了吗?欺骗了六年吗?做错一件事的后来,都是让人看不起。。都是让人觉得你是坏女孩。。为什么我会搞成那样子?为什么一路来给人家觉得好好的女生会变成如此的地步?是自己一个人的问题?一个人的错吗?还是我本性如此?我只不过想有一个疼爱自己的另一半,那样的决定真的错了吗?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喜欢变成爱。。爱变成感情。。感情变得越来越淡。。淡了就会分开。。分开后的后来。。只留下深深的仇恨。。。。这就是完美的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