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不是要骂你的,我是很辛苦真得很辛苦,才会那样骂你的。。我爱你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你说要离开就离开,你要离开我早就有安排了,你是慢慢的受伤才离开我,而我的伤害是突然间你给我的,我真地接受不了,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你为什么变到那样?我只是脾气坏而已,有必要搞成那样吗?”
天天的伤害就不算什么伤害,突然间的伤害才是最大的伤害,要离开一个人真的要准备什么吗?需要的不是勇气和坚决而以吗?还要策略的吗?那么离开一个人的时候,是需要准备些什么?我真的不懂。。有谁可以告诉我?影子接近崩溃的状态。。。有时候说我们当回朋友,有时候又说一大堆令影子不懂得怎么应付的话。。朋友叫我不要想太多,他想说什么就让他说,我也是那么样想的,说得容易做的难吧。。一个自己曾经那么爱的人,对自己说的活,那可能不去听不去在意的?我说我不在意没感觉是骗人的吧。。。
爱————这就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