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影子觉得好幸福,现在觉得好幸福,现任男友对影子好好,他是影子在网上认识到的,每天说着同一句话的男生《我命犯天煞孤星,注定一生,无伴终老》。。如今,有影子的相伴,这句话一次都没听过他挂在嘴边了。。他要陪影子一起活到老,影子大半辈子的时间,都不会少了他。。他什么都会让这影子,影子无缘无故的无理取闹都好,他都会很有耐性的哄回影子,从来都不会对影子大声过一句,记得半夜有一次,影子肚子突然间好饿,吵醒他,要他为影子弄东西吃,他不但没有发脾气,还问我想吃什么。。吩咐我不准下床,他弄好了会捧进房间,影子吃完了,他还帮我将碗筷拿到厨房去洗。。还问影子。。饱饱了吗?肯本不会说一句抱怨的话,比如:那样晚了还一直吃,你肥了咯,还吃那样多/或者,唷~~怎么你每到半夜才吵肚子饿的。。影子病了,他也很细心的照顾影子,还煮粥给影子吃,还帮影子一起坐家里的家务,他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真的是很感动,所以,从这一刻起,我要好好珍惜着他。。。好好地陪在他身边。。不会再轻易说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