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每天都过着快乐的日子。。。一天天很快地过了。。但是他依然一样的对我那样好。。没有太伤感的吵架。。每天还是一样的疼着我。。。宠着我。。看了之前发生过的一切。。。我自己做了好多另爸爸妈妈伤心心痛的事。。。那时的决定令很多人心痛伤心。。。但是我不觉得后悔。。因为现在我过的每一天。。。都是心存感激的。。谢谢你对我那么好。。。谢谢你对我的体谅。。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谢谢你对我的疼爱。。。谢谢真的谢谢。。。谢谢你把我带出来让我那样开心的过着每一天。。。我将会爱你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如果还有来世我真的愿意永远没有期限的和你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