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是一个最普通的普通人,现在住的地方靠近海边,有假期还是放工的时候,偶尔会到海边走走坐坐,黄昏的海和晚上的海很不一样,黄昏的海令人看了令人很舒服,很轻松很自在,坐着看黄昏的海,会让你想到一些夜开心的事情。。。相反晚的海,看了令人有点恐慌,害怕,海风吹来也会觉得不安。。。突然会觉得心情很糟糕,坐着看夜晚那漆黑的海,会让你觉得自己很无助,心里会有点烦躁不安。。。为什么会有那样的的分别,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呢,还是只有我?因为内心脆弱还是我之前做了很多错事,才导致我这样,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但是却不懂是为了什么而生自己的气,幸运的是,我身边多了一个你,多了一个你鼓励我支持我,做错了你还在我身边拉我一把,绝不会让我一个人站在那边自己解决自己烦恼,更不会大声的对我发脾气,现在的我放了工到海边坐坐也好,看着夜晚的海心里也平静了好多,因为只要有你在身边陪伴着我,到哪里我都不会再害怕,就算末日来到,有你在我身边,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shadow said...

嗯。。我会加油的。。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