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怎么还不能完全好到完。。。。我今晚还想去海边呢。。。。好久都没放工后去坐坐了,都怪咳嗽,生病晚上不能吹海风,什么和什么嘛。。。今年是2011,明年2012就快到了,外面一直转的谣言2012世界末日的到来,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好害怕将会是真的。。。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尝试呢,我还没有穿上婚纱,我还没有当过妈妈,当妈妈的感觉会是怎样的?怀孕大着肚子的感觉又是怎样的?披上婚纱的感觉会是怎样?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还没做,不懂还有没有机会。。。。但是如果真的要发生,不只我一个还没完成很多事,那些十几岁的小伙子没完成的事也很多,真的真的希望这一天不要到来,不敢想象末日后的地球会是怎么样的。。。要等多久,人类才能够从生?难道就没有办法防止末日的到来,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坐以待毙。。。等着海啸,地震,火灾,水灾,病毒的到来,常对自己说,面对难题的时候,不要逃避,要勇敢面对,才能够真正的解决,难道这一个难题,真的没有办法去解决?还是我们都不愿意去面对?2012可不可以只是个普通的日子,没有什么特别,没有什么事发生。。。。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