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怎么没有什么吃都会长肉还长得那么快。。。。我想瘦下来,怎么办好。。。我不要多余的赘肉。。。呜呜呜。。。做运动要做多久才能够见效?做了都好像没什么效果一样,我一天只吃三餐正餐而已,也没有碰零食了,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而且煮的东西都是减油在减油的呢。。晚餐有时只吃麦片还是蔬菜莎拉而已啊,吃一点就发胖,好的不跟就跟到坏的,我家族就是这个样子,吃多一点就会发胖。。。这羡慕那些永远吃不胖的人,羡慕死了,昨天才刚刚说过,做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好。。。我今天开始就阔出去了,我要努力的减肥,我要回那比较苗条的身段,我不会要求过分的,我要回自己的水准就好,今天开始吃的也要减掉,就不相信瘦不下来,坐着也要减肥,站着也要减肥,任何时候都要争取时间减肥。。。我要甩掉那猪腩肉,我讨厌。。。不可以一直肥下去,还没结婚生孩子呢,在这样下去生完孩子还得了的。。。不可以。。。我要加油。。回去屋子要贴满便利贴。。。要自己减肥,不能偷懒。。。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