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的手指不懂什么时候变成了魔之手指。。。哈哈,怎么那么说?打个比如好了。。。我想要开风扇还是冷气都好,只要我指一指开关还是遥控器,风扇和冷气都会开了,还是想吃什么和什么都好,手指一指,东西都会到我面前来。。。哈哈。。我不是真的有魔力,而是我想要什么,我那亲爱的达令都会帮我做,把东西拿到我面前来。。。。啊啊啊!!!!我怎么那么幸福,幸福到不懂会不会变肥婆了。。。他快把我宠坏了,宠到我变懒惰了。。什么东西都要依赖他,没有他的话,我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不敢想象少了他的日子,我将会是怎么过。。。但是,有时也会害怕失去,害怕分离,害怕所拥有的一切会消失。。。想要永远都过着一样的生活,一样的开心,一样的被宠坏,可以吗?好想把你藏起来,从此不再被人享,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霸道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