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今天会比较忙,现在的肚子都在咕噜咕噜地叫了。。。每天都活在幸福的日子里,我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一个,因为我找到我的守护神咯!!他每天都陪着我,不会弄我不开心,我想要什么他都会尽能力的满足我^^,我想要和他慢慢一起变老,和他分享我做的每一件事,我爱他,真的好爱他,她是那么的疼着我,爱着我,我不懂有没有消失的一天,但是在此刻,我是最幸福最开心的一个,朋友口中都说他很好,我也那样认同,他真的是太好了,有时还会有点妒忌的问『你对每一个女朋友,都是那样好的吗?』我只想他对我一个人好,他是我的,只有我能拥有,我不准不允许有另一个女生和他有超好的友谊关系,可能是醋呈打翻了,可能是我霸道,也有可能是我在怕,怕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被别的女孩剥夺了,怕他会发现,还有比我更好的女生,心是那样想的,但是他真有一个好好的女性朋友的话,表面上我也会扮大方,表面上我也会装若无其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内心却急得要死了,还会一面对着你们笑,一面在埋怨诅咒着呢。。。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和我一样吧,我还算是正常的^6^。。。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