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他对我好好————每天定时陪我吃早,午,晚餐+宵夜。。
他对我好好————帮我做家务,煮好吃的给我吃
他对我好好————半夜里我踢被的话,他会帮我盖回
他对我好好————为了存钱,两份工作在身都从不埋怨
他对我好好————我有什么难题他都帮我解决
我饿了,他准备吃的。。。。我累了,他帮我按摩。。。。我想去哪里,他都陪着我去
一下车,他会牵着我的手。。。。我闹别扭,他会很有耐心的哄回我
我不想做的事,他不会逼着我去做。。。。我想做的,他愿意陪在我身旁。。。
我怎么会那么幸运,让我遇上了绝世好男人。。。。月老公公我真的很感激您,很谢谢您,把那样好的一个人绑在我身边。。。我只求您把我和他绑得紧紧的。。。永远都不松开。。。就算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永远永远的,我都想要再遇上他,可能上辈子我们也是一起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