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嗨~~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电脑白痴,想要下载歌听听,那下载的又慢到不懂怎么形容他好,我朋友有一只介绍别的。。。叫我试试看,我脑细胞今天牺牲了很多呢。。。。我太对不起你们了。。。回去我一定会好好的补偿你们的,呜呜呜呜T.T。。。。想要听想听的歌也那么的难哦。。。做什么都要付出代价呢,但是付出后,不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连结束多年来的感情也是一样。。。有时候觉得自己太笨了,为了自我安慰,就会说算了当那个经验就好。。。我对之前的感情付出太多太多的东西了。。。到现在我每天都会在不安的情绪下过生活,天啊。。。我到底这样做是好的还是坏的?我以前是个素食者,为什么会成为素食者?我自己都不知道,压力下?为了身边的人?为了自己?我分不清楚了?我觉得我活得很糟糕,自己在做些什么自己都不清不楚,隐约记得有个人和我说过,清口只是忏悔以前的过错,今后真心改过,不再食肉,没有别的。。。但是,当我在进行清口礼节中,有念一些类似发誓的词语,当下,我觉得好像有种被人摆上台的感觉。。。但是我也不敢向谁说出,怕讲错话会遭到责骂,还是某某的惩罚。。。现在的我没有再素食了。。有时候在进食的时候,回想起当天在神明面前所讲的词语。。。。我不懂现在做的是对还是错,朋友都和我说我是对的,但是心里面会很烦很乱,我始终没有和朋友说我清口当天说了什么。。。我想说,但是是不可以说的,这是他们的规则。。。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辛苦。。。到底什么才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