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昨天休息日,没有上班,一早起来,情绪极度的滑落。。。想起好多好多东西,觉得自己很笨很傻,为了一个人可以完全的付出,就算是受伤了,还是一样的付出,伤到不能在伤的时候,就是尽头,尽头的意识『拖着伤痕累累的心+身,坚决无奈地离开』。。。离开后说得好听,还要人家替他担心,【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生,我再也不想恋爱,太伤人了,我再也承受不住,我不想再爱人】。。。这句话我只担心了2个月。。。很快的,他找到了一个比我年轻,可爱的女生。。。我不是在留恋什么,只是觉得,深深的爱=不过如此。。。嘴巴说爱=做的都是狗屁。。。我是怎么会呆在这样人的身边那样多年?我是自虐狂吗?我把自己搞得不懂想什么。。现在想起我好讨厌我自己,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我怎么那样白痴,那样笨。。。分手后我还会想,如果从来,我还是会选择和他一起,不会后悔。。。现在觉得自己有点幼稚,不后悔?我会不后悔吗?花了我六年时间那样爱你为什么?为你做那样多又是为了什么?可以帮你家里做好东西,你呢?叫你帮我家里弄东西,不是不甘愿就是一拖再拖。。。我真的傻到无法形容自己。。。我现在的男友对我太好,有时候我觉得自己都配不上他,我不值得他对我那样好。。。有时候真的想死掉好了。。。一了百了。。。我真的很犯贱,人家用几伤的言语来对我,我还是赖着不走。。。我好傻好傻好傻。。。啊!!!!!!!!!!!!!!!讨厌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