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讨厌我自己,我讨厌我自己,我讨厌我自己,讨厌我自己,讨厌我自己,讨厌自己,讨厌自己,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你不爱我可不可以当初就不要追求我,不要和我在一起。。。。。。。。我的回忆不想有你,真的不想有你,半点回忆都不想有。。。。想到你我就会讨厌我自己。。。。我现在也不想和你当朋友。。。。我们不要当朋友,我有什么事情也不希望你出现。。。。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不想再记起我不想记得的,不想看到我不想看的。。。我以为逼自己不管你的事就会把你所给我的都忘了。。我忘不到。。我好辛苦。。。为什么要那样对我?我什么都没有,和你一起我什么都没有。。。分开也没有。。。一点美好的都没有。。。不是我不想记得你的好,是我根本想不起你怎样对我好。。。我很对不起现在的男友,我不配他。。。我还没能够真正过我这一关。。。。我面对不了自己,更加面对不了他对我的好。。。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