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今天早上起身,就是阴天,好舒服,如果是我的假期那该有多好。。。我的病怎么都还不能完全好。。一咳就是咳到好辛苦,要做什么都不能,想吃的又不能吃。。呜呜呜呜。。。我不要病,我要健健康康的,要怎样都可以,去那里也没问题,到底要怎样才能好?哪有人咳那么久地?我好想吃炸鸡,汉堡,辣辣的汤呢。。。我好想晚上到海边坐坐,到街上走走,好想去唱歌,躺在床上可以说很多很多的话,真的好想。。。我不希望一开口讲话就是咳嗽。。。一咳就是停不下来的那种,好讨厌生病,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都差不多一个月多了还好不到。。。有什么可以制掉它,好想可以和达令讲很多很多的话,不是他讲我只能听,每次他问我东西,因为回答不到就会发脾气,我也不想发脾气的,我真的好想讲话,什么怪病嘛,干嘛要来找我,我不喜欢病菌啦,哎哟。。。妈啊!!!!我妈在这里多好,他一定有办法令我快点好起来的。。。还是家里最温暖,家里较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