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昨晚没睡好,搞到今天很想睡,生病好辛苦呢,想吃的东西吃不到,想好好的睡睡又睡不好,早上起身又要做工,嗨~~~超没心情,超爱睡的说。。。两个陌生人走在一起,有两个结果,一),就是白头偕老,相亲相爱。。。。二),就是当最熟悉的陌生人,当两个人碰面的时候,不知该不该打招呼好。。。。今天想起很多以前的事,觉得自己很笨,很可笑。。。现在的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在那样笨,也不要对任何人事物抱太大的期望,怕自己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什么事都以平常心对待就好,不要太执着,我想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想一直珍惜到老,珍惜到我离开的那一天,但是谁也不知道半途中,会不会遗失掉自己最想珍惜的,就算你嫌我烦都好,每一天我都想和你说,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哦,不管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不能把握丢下不管哦,除非你的心再也容不下我,否则,这一辈子你也别想甩得掉我。。。还记得我每一天醒来第一句话问的是什么吗?就是『darling 你爱不爱我,真的爱我吗?』。。。我害怕再面对那不懂该不该放手的感情,只因我曾经爱过一个口口声声说爱我,但有时候做的都是伤害我的事,还坚持说爱我。。。男人啊,你们的心好难捉摸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