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早上是个好热好热的一天,现在有点阴天的感觉,好希望可以下场雨呢,心情才会变好一点。。。好想唱歌呢。。。好久都没去唱歌了,但是,达令一定累死了,现在的他,担任两份工呢。。。。早上还要早起,做完那份还要接下去做第二份,虽然第二份没那么辛苦,但是遇见多人的时候,也挺头痛的。。。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想要努力的存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我会更加爱他和疼他的,我一定要把地方打扫得干干净净,让他舒服点,衣服也要洗得干干净净,让他穿得舒服点,这一秒起,不可以有任何的借口,生病也不可以当借口,每天都要加油,达令都能那样加油了,我不可以那样懒散,一定要为他做点事情才可以,要让他舒舒服服,不可以只让他一个人在加油,而我什么都没能帮上忙,最多自己不要那样的贪睡,少睡几个钟,养成了习惯,就不会觉得头晕晕了,所以,我一定能做到的,我真的想你过得舒服点,好一点,不想你回家后还要帮我弄这个,弄那个的,我太不体谅你了。。。讨厌的影子,今天起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达令加油,你也要加油才行。。。我们一起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