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第一张照片,是我和你在一起最最最开心的一张照片,因为那时候的你对我是好到不能再挑剔的时候,无论我怎么样对你都好你都不会气我,买了戏票说不想看,你就不看,半夜说肚子饿吵你起来煮面给我吃,当你煮好了,我又说困了不想吃了,想睡觉,你也不会对我怎样,还自己把面吃完后,拿到厨房去。。。第二张相片是我夹在开心紧张和担心之间,因为那不是我第一次注册,但是之前那次,什么感觉都没有。。紧张是因为这一次有念宣誓词+你父母亲都有来参加。。让我觉得很正式,担心是因为怕你以后会介意,会介意我是再婚,真的怕你会觉得不好受。。第三张是我们去拍结婚照,那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是我第一次穿婚纱拍照,和你共同分享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好怕你有天会丢下我不管,好怕有天他诅咒我的东西会实现。。。但是你让我过的好安心,有时会觉得有点害怕而已。。怎样都好,我都不会逃避,我会勇敢地去面对,我不想我们会分开。。。更不要我们分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