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如果有一天,你会开我的网志来看的话,你可能会觉得我很小气,这两天是我不开心的一天,可能也不会忘记的一天,因为,是你第一次在我亲戚面前摆了副不开心的样子给我。。那时候的我,不是觉得生气,而是觉得很心痛,痛到无法形容,就为了我不会用你调好的照相机,拍不下来的回忆,你生我的气(你向我求婚的照片都是被人拍到蒙蒙的,你也没有发这样的脾气)我到现在也不明白,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第二天带我妈妈和大嫂去看我们试婚纱,过后再到庙里拜拜,路痴的我不是第一次在你驾驶的时候,突然间叫你转或停,但是那一天,我不晓得,为什么你会在我妈和我大嫂面前发我脾气,我顿时也傻了,我懂每个人都会有脾气,但是你好像忘了,忘了有对我说,你发谁的脾气都好,就是一定不会像我发脾气。。。男人啊。。你们的话都是一样的不可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