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距离好像越拉越远,越是在一起,越是感觉不到你,是我有问题吗?还是你也和我一样,有着一样的感觉?是你变了?还是我们都变了?结婚不到一年,生活就像老夫老妻一般,没有激情,恋爱的感觉。。难道两个人在一起,就能得过且过的过日子吗?是我性格太倔强,还是你对我再也没那种冲劲了?两个人再也没有私人话题可言,不是工作,就是周围一些事的话题,你常和我说,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就连聊的话题都要限制,我真的不懂的要怎么样回答。。有谁能告诉我,我要怎么和你说我怀念以前喋喋不休一直聊着我们的你。。我怀念不在我面前说累的你,我怀念不会把我三餐忘记的你,在我发脾气时,不会对我唠叨,紧紧抱着我的你,我怀念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怀念。。是我变了,才导致你也变了吗?我很难相处我懂得,我不会顾惜你的面子,我有什么说什么,我懂得,你处处迁就我,我懂得,什么事情你都帮我做了,我懂得。。你说那是你给我的爱。。我懂得,我真的懂得。。但是我们之间好像不见了什么。。我不会解释,也不懂要怎么解释。。不是你做的不够好,你做得很好,好到有时我有点讨厌我自己,为什么对你那么不体贴。。但是我们真的不见了某些东西,我好害怕,再也找不回那东西——————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