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在我们认识之后,我有将我的部落给你知道,我和你说,如果有天,你觉得我变得不可理喻,不懂我在想什么的时候,你可以在我这部落格里,找到以前的我,但是,你好像早已忘了我和你说过的事,忘了我有个部落格,忘了你当初的一切切。。人就那么的善忘吗?8月27日,我吃那么大,第一次把脚跌得那么伤,真的痛。。很痛,看着自己的脚趾,我傻了。。心在想断了吗?怎么办。。心里好害怕,但是要自己冷静,告诉自己不痛。。其实是痛到路都走不到了。。男人啊。。你都不心痛吗?还在那边问我要怎么办?难道就不能撑我上车吗?(可能自己胖了吧。。你也没力气抱了)。。当然最后有把我抱上车下车,但是开了口才做,还有意义存在吗?我的男人,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我真的越来越不懂你了。。是我给太多东西你做呢。。还是婚后的生活都是这样的?自己慢慢接受中。。我真的一下子接受不到瞬间的改变,你可以慢慢变吗?不要瞬间让我措手不及。。我不懂要怎么反应,唯有一直在发脾气。。发着不懂发的脾气。。要自己争气点,外表的我有多么坚强,内心就有多么的脆弱。。刚在一起不能每天见面的时候,什么都了解都明白。。但是天天在一起却不懂得也不了解。。这叫着恋爱,相爱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