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突然觉得,我像是宇宙中,世界中一颗微不足道的小尘埃,一个人的感觉有那么重要吗?活在这世界上,有什意义,我觉得自己好像白活了29年。。懂事到现在好像没什么贡献吧。。就只知道自己的感觉,还有很多意义的事等着我们做呢,好想做好多事,但是没能力,做善事也要有钱,我觉得自己真的活得很糟糕呢。。我这一生欠了很多债。。我不可以死,债务还没还清呢,不想带到下一世,看到许多真的需要人帮的事物,在想看自己,自己的问题再也不是什么难题,但是还是会整天板着脸,我也想要好好的生活啊,但是一算到负资产真的很压力。。快透不过气的压力。。每天晚上睡前都会和自己说好,早上起身一定要开心的过,一定要笑,但是真的做不到,原来想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什么这样,和自己说好了,管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照顾好自己,那是你自己的责任,不是别人的责任,吃胖了是你要负责,嘴巴张在自己的脸上,没人能逼得了你,变老了变丑了,也是你自己的责任,手生在你的身上,不好好赚钱保养好你自己,也是你自家的事。。怪不了别人。。你没那样的能力去打理那么多的事,就别去管,管好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