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缺钱缺钱缺钱。。。。。。欠债欠债欠债。。。。。起价起价起价。。。。。我自己疯了疯了疯了。。。。是真的差不多要疯了。。为什么身边我觉得是天使的人一个个变成了恶魔??什么长辈朋友?讲什么以前也是辛苦来的现在要帮年轻的。。。帮?是帮自己吧?可笑。。说什么几年交情。。我信得过你的为人。。情?信?更加可笑。。。信什么帮?信什么交情?大可笑之中的可笑。。。笨蛋自己真的很笨。。说好不轻易相信人但是还是一次次的被人陷了。。。能怪谁?没人能怪,唯一一个就是怪自己为什么笨到那么可嘉。。。笨到人家说什么你也信。。现在人家要你还也是理所当然的。。欠的就应该还。。人家没错。。错的是你自己。。那么笨还要去经营店。。。人笨没药医·啊。。。。那是真的。。我该怎么办好?难道真的要使奸才能发达?奸才能成功?头都快爆了。。为什么我每做什么都不顺利的?我真的不会形容自己的心情了。。绝望到谷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