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如果有天,我不再多话了。。你会逗我说话吗 如果有天,我不再给你拨电话了。。你会想我吗 如果有天,我不再问你几时回来。。你是不是觉得更清静 如果有天,我不再关注我们的话题。。你会不会更自在 如果有天,我不再问‘达令,你没话和我说吗’。。你是不是会高兴呢 如果有天,我不再像你认识的我。。你会帮我找回自我吗 如果有天,再没有我。。。你会怎样? 慢慢的步进我不想要的生活,慢慢删除我想要的回忆,慢慢吞噬我们之间的爱情,慢慢踏进我不想要的感情。。。 你说的我记的,现在你做的,不再是你说的。。要我怎么办? 你承诺的我记的,我记的承诺,再也不呈现。。要我怎么办? 我是笨蛋吗?所谓的永远原来不过如此。。。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