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谢谢你之前所许下的承诺,谢谢你让我毫不怀疑的相信你,信任你。。。谢谢你真的谢谢。。其实,我自己也很矛盾,很复杂,一边想着你为了我们才会拼了命的接工作,一边却因为你忙了少陪我而感到少了些东西,我对着你真的很矛盾,我不是想要对你这样的,心里不是想要对你酱说话,但是嘴里出来的都是不好听的话。。有时候心里想的和嘴里讲的完全是两回事。。可能你觉得我外表应该是坚强的,可能你不觉得我是超依赖你的,可能你真的根本不懂我是怎样的一个人。。但是今天谢谢你彻彻底底的把脾气显出来。。其实我每一天不是生气,而是伤心。。但是你不懂,你就一直说我发脾气生你的气,我不是真的不是的。。嗨~~~~不会与人讲话沟通的我。。也不会写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