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男人,这就是结了婚不到一年的生活方式吗?男人,你当初对着我说,爱我不只是只爱你的优点,会把我的缺点也包容,原来那也只是婚前的包容吗?男人,真的是我变了吗?每次吵架都是没有顶回我的。。但是现在不只眼神不一样,对我讲话也不耐烦了吧。。男人,你以不了解我,不再对我谅解了对吧。。每个月的经期到,都会发没有的脾气的我,你不是说无所谓,不要紧的吗?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了?我是心痛啊。。你懂吗?我是在害怕。。你懂吗?不会懂了,你再也不会懂了,你再也不会用你的心来看我了,你只用眼睛来看我。。我懂你很累,懂你现在的状况。。我真的懂,但是不懂的人是你,你不再懂我要什么,不再懂我想什么,不再懂我期待什么,男人,就这样。。大声的弄东西。。痛的是我的心。。我深爱的男人。。真的谢谢你给我婚前那最幸福,最快乐,最甜蜜的日子。。那些再也不会再出现的你,我会好好的把他收藏起来。。我不会再对着你问,达令,你没话和我说吗。。。伤心难过也不会再期待你的臂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