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我命犯天煞孤星。。注定没有朋友。。哈哈哈哈。。 有个朋友会一直那样的说。。现在,我想我也是和他一样吧。。刚要开始写些开心的事,又来和我吵了一句了。。什么意识叫着(我已经把你放得很松了,你不要太过分就好)。。。。。这一句话,是一个在一起5年了的男朋友,和他女朋友说的话,和朋友传信息是一件很过分的事?因为生病累了,不想陪他出街,是件很过分的事?不小心说错了一句话,连自己都不懂为什么会说的话,是件很过分的事?过分??? 那么多年来,谁会比较过分?做错了事又不承认,还当场把证据删除掉,死硬说没有,那不算是过分的事?骗话说了一次又一次,那也不算过分?做什么事都不会想要负责任,那也不算太过分????我生存的到底是什么世界?说生病你又不相信。。难道要我睡在床上爬不起那中,那才叫生病?说累了你也不信,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想要和你说很多很多的话,但是你总是好像很忙,要不然就是心不在焉的,和你说什么你都好像没有再听一样。。换成是你,你希望和一个心不在焉的人一起谈天?还是和关心你的人谈天好呢?我们的问题似乎越来越大了,我很怕真的有分开的一天,为什么我会怕?我还是爱着他的吗?为什么会这样?一个已经对自己好像没感觉了的人,我还在乎他些什么东西,我还希望些什么东西?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我会这样?一向来什么都有办法解决的我,现在到底怎么了?无论她今天对我好对我坏,我还是想再见到他,虽然没有话可以说,但是,我还是想他能够永远的在我身边,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他的呢?他以后的以后。。。。是否还有我的空间,我的存在?????

2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佔有与陪伴是两回事。

Unknown said...

要新年了~

开心一点~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羊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万事如意!

呀呼~!

天 春

增 满

岁 乾

月 坤

人 福

增 满

寿 门

, !

旺 啊 ~ !

发 啊 ~ !

爽 啊 ~ !

o(∩_∩)o...哈哈~!

你笑了~

过新年~

开心就好~!

Happy 牛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