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刚刚从skype那里走出来。。都没上几天了呢,一开进去就看到一个朋友在我留言板里写了好多好多的东西。。。真的很感动呢。。它可以算是我网上的好朋友了。。其实我一天没听到他的声音,我也是感到不习惯啊。。但是,最近真的忙了点。。有时候吃饱了,收拾一点东西,冲好凉。。看看戏还是书。。就会倒头睡了。。真的很累了。。忙到有些东西都会忘了做。。我现在的目的。。只是希望哥哥结了婚之后。。我就到别的地方去发展,我想离开这里。。到外面走走看看。。同时,也给我们两个人有各自的空间和时间,想想到底是否适合在一起。。我很怕自己做错选择。。失业选择错的话,我还可以从新来过,但是,感情选错的话,会伤到很伤吧,我输不起,也不希望自己的感情有很大的问题存在,所以,离开。。。也是件好事吧。。也可以让双方看清自己是否真的在意对方,在另一个地方,我也可以肯定自己的实力有没有进步。。也可以开始学习独立,更加不会让你整天看到我,看久了,你就会觉得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不会这个,不会哪个的。。所以,请原谅我事先没和你讨论,就自己做下决定离开。。因为,我觉得我们好像都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好好的讨论了。。只是你还没察觉到吧。。我每天的笑。。是真的在笑还是装笑,你都分不到了吧。。可能不是分不到,而是你没注意到。。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