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昨天又没时间写下昨天的感觉了。。昨天一张开眼睛,就是忙到晚上去了,幸好多了个帮手,不然肯定晕在店里面。。前几天有个朋友和我说。。爱情是不会带着负担而在一起的。。是用感觉去探索,如果在爱情中放下一个包袱的话。。。那肯定是一个很辛苦的爱情。。。我在想。。。。如果爱情里没有负担和包袱。。那将会变成什么?每一段恋情中都不是有着不一样的负担和包袱吗?每一对情侣都不是会为某些事情在吵架吗?如果没有掉负担的话?那还算是恋爱吗?只是看自己本身愿不愿意承受这个包袱而已吧。。我这样说。。又是对吗?唉哟。。。。怎么生活在这世上会那么的矛盾哦?那么。。你们身边的另一半是否是你们的负担和包袱呢?那你们又愿不愿意。。。去疼爱你们身边的包袱呢? 我这个朋友。。却让我感到了,原来我还是那么的幸福。。。因为认识到你,我便幸福了。。因为认识到你。。我看到了很多东西。。因为认识到你。。我好像有点找回到了原来的自己。。。因为认识到你。。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心的多。。。真的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