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最近的我很忙,刚忙完了社团的事,但是,都好像被我弄得一团糟。。。我好像什么事情都弄不好一样。。尽管我是认真地在做,但是,旁人总觉得我都是草草了事,社团里的成员那样认为,自己的男友那样认为,连我家里人也会那样人为了吧。。前一个月,在网上无意间认识了一个朋友,是个男的,但是,他都很少上网,我们大多数都是用信息联络,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他说。。爱一个人要懂得包容和体谅,是我不够大放?还是,在我身边的那个人会令我觉得,我不值得为他做那么多的事情?我也搞不清楚了。。但是。。我到底还是爱她的吗?他呢?他是不是一样还是爱我的?他的举动令我越来越反感。。我们真的能一起走完这条路吗?还是,我认为的真命天子,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