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但是,走进自己的店,却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感觉上里面的东西好像全部都不是属于我自己的。。是我放假期放得太久的关系吗?还是?自己不想回来的关系??是我变了?那么。。如果真的是我变的话,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我将进行我新的计划了,我想到外面闯多五年,想开一间好看又正式一点的店,我的计划,是否能成功我还不知道,除了有这个计划,另外是想离开这里,想冷静冷静,看看我们是否真的适合对方,分开的话,才会看得更远,才会更珍惜对方,我不懂这做法有没有效,但是,我真的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走了,和他坐下来谈,他怎样都不明白我要和他说什么,我想,分开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如果我们真的不适合的话,硬在一起也是中痛苦,不是吗?每天吵架,也不是办法,今天和好明天又吵。。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我要的是你真心地对待,而不是你自己逼自己做出来的,我希望你能明白,更希望你能谅解,我是真得很爱你,真的,但是,我爱得好累。。。好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