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今天又和朋友到外面的咖啡店去上网了,好像都还没说到自己的性格呢,我这个人会很固执,对人对事都一样的固执,有点好胜吧,自己想做的事情,别人都阻止不到,自己的家人劝也不听,所以,很多事都是喜欢自己解决,不喜欢人家帮,比较喜欢静静的呆在家里,不喜欢太过吵闹的生活,这就是我了,有时候偶尔叫朋友来家里玩玩都无所谓啦,就是不喜欢有种被人家帮着,还是绑着的感觉,不喜欢别人没问过我就动我的东西,性格是不是有点古怪了。。。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点难以和人相处哦,惨了,我变成了怪人了吗?男友都说我很难相处,一点小事情会弄得很夸张似的,但是,那就是我的原则啊,做人应该要有原则的不是吗?但是,太顾着自己的原则的话,是不是会让身边的人都觉得好辛苦呢。。。身边的人都受罪了呢,怎办好?我就是这个模样啊,要我改的话,我会很难受呢。。但是不改的话,好像又难为了身边的人呢。。。做人真的好矛盾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