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好久没上来写下自己的心情了,最近是忙了一些,一过了年,一大堆的东西又堆过来了,但是还好,因为,我还是很乐意的去做,最近,和某个人坦白了,说我要走了,要到别处去做工,去开始我的新目标了,某人的性格也变了,变得很顺从我,很关心我,很迁就我,我被他的举动给下到了,他已经有很久很久没那样对我了,差不多有四年的时间没对我那么迁就过,我很开心,但也很难过,开心的是他这两天对我真的超好的,难过的是,我已回不到以前的感觉了,我该怎么办才好?他还一直的要我不要离开,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已经决定了,我决定的东西,谁都住挡不到我,它是知道的,我想走,可能是想找回我以前对他的感觉吧,现在的我,已经是什么感觉都不见了,我很冷血,我自己也很害怕,但是,他从来都不知道我再担心些什么,我到底在意着什么,他都不懂,他每次说懂,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懂什么了????我很矛盾,真的好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