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的男友到底还是我的男友吗?恢复一切的正常,我们还是依然的自己过着自己的生活,我还以为,搬回去住几天,不在他身边几天,回来的时候,他会珍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他会陪我多一些,原来,这只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想法,原来,不管我不在他身边几天,他还是这个样子,还在网上认识了很多女孩子,今天,我在看回自己的相片时,却多了几个女孩子的照片出来,当然,每一个都比我年轻,身材也比我好很多,男生要的只是外表吗?我真的不懂自己应该怎么做了???我的心被你捅了一刀又一刀,但,你好像就是不知道。。。我每天都笑着过,开心的过,我。。。。到底是真地在开心吗?为什么都觉得开心离我好远好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