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昨晚的影子,都没有睡好,是因为又在吵架了。。。为了什么吵?为了我。。因为到凌晨一点多了,我的手机还在响。。男友问我为什么不接电话。。我心想说。。真的很累了,很想睡觉了,就不想接电话,但是,他就在那边说,是不是每个晚上都有人打电话来和我聊天,我那时候也没有出声,因为,每个晚上,真的有一个人会打电话来和我聊一下子,然后说了晚安,才会睡觉,为什么我会有这个习惯?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会有这个和人家聊电话的习惯?我自己也不懂。。最近,他都很早就上来休息了,是因为真的要陪我?还是因为我要走的关系,他才特别的在意我。。那么早就上来陪我?昨晚,我又和他吵了。。但是,是场冷战。。。他一直追问那来电的人是谁。。我却在那儿不出声。。到最后。。。谁都没有出声,他只是“砰”的一声,就跑下楼去了。。我也没有理会他。。但是,那另一个可怕的影子又出现了,我最讨厌的影子。。自己做了什么,自己都不懂的影子。。我觉得我很糟糕了,怎么弄都好,也不会觉得痛了,怎么自己好像都不是人了,都没有感觉了。。。我很害怕这样的自己,今天的情绪低了又低,没心情按信息。。没心情说话,我真的错了吗?原来,已经有另一半的女孩子,是不可以和另外的异性聊天讲电话。。我真地做错了吗?。。。我觉得最近的我变的好矛盾呢。。做什么都好像很不对一样。。我只想有个人陪我讲讲话,哪样也错了?。。到底什么是错?什么是对?。。放弃是对的吗。。。我是真的很舍不得。。是真的真的舍不得。。。毕竟。。。他是我爱得最深最久的一个。。可能也是唯一的一个。。。。

1 comment:

eLaiNe said...

回到现实吧!不要再沉醉在网络里了!你说过你分得出现实与网络,可是从我月头回去时,我就感觉到你已沉醉在网络上了!或许你会说我讲不对。。。可是你问你自己吧,那样好吗?虽然我并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也不是了解你很深的朋友,不过我还是关心着你的!你也是人,也是需要人关心。。。如果真的想要男友关心,为什么不说出口呢?不要太坚强,因为你也不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你只是不喜欢人家把你当成弱者来看待而已!